close

我想要請教個位網友們一個忙就是你們可以幫我連署一首歌的歌詞給各大唱片公司的主管或是製作部看嗎,這是我誰的歌詞,歌名叫做活該歌詞如下。

今天有人被車撞結果他是個鄉下人
今天有人被車撞結果他是個城市人
今天有人被車撞結果是外省人
今天有人被車撞結果他是原住民
今天有人被車撞結果他是客家人
今天有人被車撞結果他是有錢人
今天有人被車撞結果他是公務人員

有錢人撞死人都可以拖很久為什麼
因為他有錢可以請律師幫他出庭
結果公務人員都挺他因為他有錢
結果鄉下人被車撞手骨折誰理會
警察去死警察去死刑事局去死市刑大去死警政署去死
台灣的警察死光光了為什麼因為都太忙了
然到弱勢族群沒錢被撞都要請議員立委嗎
可是立委議員都很忙很忙很忙喔
所以然到窮人被撞是他活該去死嗎

台灣的政府有在做事情嗎
其實是沒有在坐沒有坐沒有坐
因為請他們做事情要給他們錢
也是要們的命喔所以我不想當豬公
因為我是一個鄉下的小孩
所以我要寫歌罵他們因為他們欠我太多東西了
我想要拿回我失去的東西了喔
所以我活該去死我活該去死好了
台灣加油台灣萬歲
這首歌獻給在台灣的人民喔
所以請台灣的人民要自愛喔
希望各位網友們會喜歡喔,所以想請喜歡的網友們可以幫我寄信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t109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